medical


產品通過國家級檢驗、國際級認證工廠製造

艾康明除了在產品研發不斷創新之外,對於產品品質的控管,更是非常用心,旗下研發之產品皆通過SGS(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的驗證不含西藥、重金屬等污染物,更是由ISO22000、HACCP等國際認證工廠於台灣製造生產,為艾康明所追求的卓越品質,提供最有利的保證。

最高規格保障,業界最高責任險
在產品保證上,我們很有信心,投保業界最高產品責任險新台幣兩億元
(南山人壽產險保單號碼:0960-2236006976-00)
購買時請認明製造商“艾康明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"字樣,品質及售後服務皆享有保障!

對於品質堅持、流程絕不馬虎
提供顧客最高品質的產品,即是我們秉持的信念,一個好的產品除不斷的自我鞭策與要求之外,對於源頭的控管亦顯得相當重要,上游的供應商透過彼此間不斷的交流,以確保入廠的原、物料及食品添加物皆能符合現行法規之標準,讓顧客能夠吃得健康、吃得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