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感年年流行,抗菌產品殺出血路!


流感年年流行,預防是重點!

入秋後天氣轉涼,流感高峰期也即將到來。

今年6月衛福部公布最新國人十大死因,肺炎死亡人數漲幅為7.5%,成長最快,再度蟬聯十大死因第3位,其中有9成死亡患者為65歲以上長者,死亡人數也破萬。2016年有超過20萬人因肺炎及流感住院,平均住院天數11.21天;衛福部更進一步指出,今年65歲以上長者、高風險慢性病患最快要到12月中旬後才能陸續接種流感疫苗。

疾管署表示,台灣流感季一般約於每年11月開始,至隔年農曆春節前後達到高峰,流感病毒可能引發嚴重併發症,包括:肺炎、腦炎、心肌炎等,甚至導致死亡。面對難以預測的流感疫情及可能的併發重症,民眾該如何自保?

馬博士專注於『環境醫學』與『預防醫學』的產品開發研究,已累積超過34項專利與超過10篇的國際醫學期刊發表。一直以來,馬博士十分熱衷創新技術的開發與應用,同時也相信,大數據時代的來臨,了解消費者問題並調整產品研發方向、迎合市場需求,將會使科技更有效的改善民眾的健康及生活品質。


現在的生活環境充斥各種病毒,腸病毒、諾羅病毒、流感病毒⋯⋯,民眾聞毒色變!有感於現今抗菌產品與傳統消毒方式含有刺激性物質甚至是致癌物,對民眾的使用並不妥當,因此馬博士開始思考如何改善環境、消除環境中的有害物質,並積極尋覓更有效、安全的抗菌原料。經過多年研究,開發出全球專利的UC®抗菌原料,並應用於環境醫學與日常生活用品的開發。
 
艾康明生醫集團創立的初衷與優尼克生技皆是改善國人健康與環境,有著相同的目標與企業文化,透過集團旗下各專家、學者、醫師團隊的共同努力與把關,致力創造專屬國民的大健康生活圈!


【環境醫學抗菌專家馬博士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