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報導】Aicom科技燕窩 三立新聞報導

Aicom科技燕窩 濃縮萃取方便食用 全面提升保護力
2020/03/12 11:00:00 記者林賢雅/台北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,全民防疫進入長期抗戰,市面上口罩、酒精、消毒液銷售一空,但除了消毒、洗手、戴口罩的外部防護之外,專家也呼籲,提升免疫力更是對抗病毒的重要關鍵。近年國際科學研究證實,長期被民眾視為養顏美容、滋補強身聖品的「燕窩」,含有獨特的「燕窩酸」成份,可增強身體保護力、對抗病毒感染。
▲「燕窩」,含有獨特的「燕窩酸」成份,可增強身體保護力、對抗病毒感染。(圖/記者林宥村攝影)
機能性食品權威、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所長潘敏雄教授指出,國際科學研究證實,燕窩酸透過抑制病毒的黏附作用,防止身體受到病毒的侵犯。經過特殊酵素處理的燕窩酸,在人體內可以抓住病毒,使病毒失效無法感染人體細胞,甚至被感染的狀況下,燕窩酸也可以阻止病毒進一步的擴散,進而達到守護健康的效果。所以燕窩酸不只是養顏美容的聖品,其實也是協助人體對抗病毒的好幫手。尤其在防疫時期,多補充燕窩酸是對人體很有幫助的。但燕窩酸需要攝取到一定濃度才可發揮效果,而一般燕窩在熬煮食用時會有營養成份流失、不易吸收等問題。
▲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所長潘敏雄教授指出,國際科學研究證實,燕窩酸透過抑制病毒的黏附作用,防止身體受到病毒的侵犯。(圖/記者林宥村攝影)
市售燕窩品質良莠不齊,不但熬煮費時,更容易造成營養成份流失,加上人體不易吸收等問題,讓民眾常常花了大錢,效果卻不如預期。生技保健品牌「Aicom艾力康」透過專利技術,從天然珍貴的金絲燕窩當中萃取出高濃度的燕窩酸,製作成方便攜帶、可即時飲用的「燕窩胜肽賦活飲」,解決民眾食用燕窩的困擾。
▲「Aicom艾力康」科技燕窩請來氣質甜美的侯佩岑代言,與民眾共同對抗疫情、守護健康。(圖/Aicom艾力康提供)
艾康明生醫科技副總經理莊峻偉指出,燕窩當中最重要的成份就是燕窩酸,Aicom艾力康的「燕窩胜肽賦活飲」,透過專利的生物科技技術,從燕窩當中直接萃取並濃縮高濃度的燕窩酸,以避免一般熬煮過程造成的營養流失。此外,更配合專利酵素處理成活性更高、同時也更好吸收的小分子,將燕窩酸對人體的營養價值發揮到最高,這就是所謂的「科技燕窩」。而且燕窩酸的成分也取得了日本三項專利,再加上協同複方,並與台大及中國醫藥大學專家教授合作,驗證了「科技燕窩」的成份與體感,超越傳統燕窩。所以,不管男生女生或者是長輩小孩,都很適合透過科技燕窩,來補充燕窩酸滋養身體,提升身體保護力。
▲艾康明生醫科技副總經理莊峻偉指出,Aicom艾力康的「燕窩胜肽賦活飲」,從金絲燕窩當中萃取並濃縮高濃度的燕窩酸,製作成「科技燕窩」,可將燕窩酸對人體的營養價值發揮到最高。(圖/記者林宥村攝影)
「Aicom艾力康」更請來氣質甜美的侯佩岑擔任代言人,希望藉由侯佩岑美麗與知性的健康形象,傳達「Aicom艾力康燕窩胜肽賦活飲」不只讓外在美麗,更可由內全面提升保護力,與民眾共同對抗疫情、守護健康。
▲Aicom艾力康的科技燕窩,經濃縮萃取,製作成方便攜帶、即時食用的小包裝,可隨時補充燕窩酸。(圖/記者林宥村攝影)
原文網址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706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