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】Aicom科技燕窩熱銷破百萬 攜手侯佩岑慶功續約

演藝圈甜姐兒侯佩岑在年初代言有「科技燕窩」之稱的全新產品—Aicom艾力康「燕窩胜肽賦活飲」,上市短短幾個月就創下熱賣百萬盒佳績,今品牌熱鬧慶功宣布續約侯佩岑,並推出全新升級版—「科技燕萃精華飲」,樂得侯佩岑說:「謝謝艾力康的邀約讓我接觸到這麼優質的產品,我也是被科技燕窩造福的人!」

艾康明生醫旗下科技保健品牌「Aicom艾力康」於11月24日在知名五星酒店文華東方,舉辦Aicom科技燕窩熱銷百萬慶功暨新品發佈記者會,邀請有『完售女王』之稱的代言人侯佩岑,以及參與研發的專家教授醫師等嘉賓蒞臨現場一同共襄盛舉。現場搬出巨型燕窩飲新品氣勢登場,不但慶祝科技燕窩締造百萬銷售佳績並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科技美容飲第一品牌的殊榮,今日更震撼推出擁有10項專利成分的『科技燕萃精華飲』,是以備受好評的科技燕窩為基底再升級的黃金比例美顏配方,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好的體驗。



侯佩岑堪稱「人生勝利組」,擁有兩個小孩的她,常一家出遊,幸福滿滿,雖事業、家庭兩頭燒,她卻有能耐把自己和家人都照顧得很好,並透露自己的保養方式是盡量做到「內外平衡」,她表示:「在忙碌的生活中很難特別空出一段時間照顧自己,所以有效又方便的科技燕窩,打破了繁瑣的養身模式,讓我每天兩秒鐘就可以完成保養,是最貼心時尚的養身方法!加上適度的運動和飲食,輕鬆地就可以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」並透露一家老少都是忠實粉絲:「小孩和媽媽都有喝,甜甜的他們都很喜歡!」慶功宴會中曾任金馬獎等大型記者會的主持人楊達敬表示:「育有二寶的侯佩岑,無論臉蛋身材狀態都保養得非常好,令人羨慕!」,今日能被受邀出席品牌慶功續約記者會的主持人,並能訪問到「完售女王」侯佩岑一同見證科技燕窩的魅力,感到十分榮幸!



Aicom艾力康是由兩位上櫃生技醫藥集團的創辦人所共同發起,透過20年通路的銷售經驗,非常了解消費者的需求,進而將這些經驗累積成了獨一無二的大數據資料,並與頂尖的專家學者教授共同合作,將經典配方優化再升級,推出具有卓越功效體感、高性價比的『Aicom艾力康』科技保健品牌。品牌發言人艾康明生醫執行副總莊峻偉表示:「非常感謝數萬愛用者的支持,希望透過與侯佩岑的續約合作,以及全新升級的科技燕窩,獻給消費者更美好的體驗!」


新聞報導:
UDN JUKSY Popdaily YAHOO Nownews 關鍵評論網 中時電子報 Ettoday 民視新聞台 東森新聞 Apple Daily 鏡週刊